close

我想有很多新娘都是瀏海控 

因為瀏海可以修飾臉型 

可以顯得可愛 年輕

但PEGGY常常遇到的問題

就是瀏海是瀏海 

兩邊頭髮卻是很長<ㄇ字型>瀏海 

不修飾 沒剪好臉會更大

例如

 

images (6)  bang_2014.02.24 (8)fit  

這樣的髮型是不利拍照做造型喔<大大NG髮>

可能就是習慣定期修剪瀏海  兩旁層次跟後面層次不修 就造成頭髮過於厚重 

不好造型   

所以要是新娘們一定要有瀏海得話 

會建議修剪成 這樣子

 

例如

271146055_m  

這就是很明顯瀏海順修兩邊層次下來的髮型 

再來瀏海的厚度一定要夠 

這樣梳髮比較不會有空洞

images (2)  

側面看更明顯吧 

264557948_m  

images (7)  

長度長一點的新娘也是要順修層次喔

後面頂部也要輕盈 

這樣下去做造型才會有鬆鬆的感覺

所以新娘們 要是真的不喜歡露出額頭 一定要有瀏海得話 

拍照前一定要去修剪頭髮

因為 做起來真的會比較美

染髮真的很重要

謝謝囉 大家多配合 妳美美 我也開心

 

 

最近韓劇吹起薄瀏海

例如 <沒關係是愛情啦>

女主角 孔孝貞images (1)  

 

 

 

<對我而眼可愛的她>

女主角鄭秀晶< Krystal>images (8)  

 

 

還有宋惠喬images  

 

 

都是薄瀏海人物

但是做新娘造型的話

會顯得有空洞 

當然是不建議

拜託    一定要修喔

再一次感謝GOOGIE大神讓我抓圖

有侵權一定要連絡我喔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