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是珍琳蘇新娘 

網路上默默觀察

再婚期前半年也是網路訊息加上電話就付訂

到府新娘秘書加上來回機票在加上住宿

一般人一個月的薪水就沒了

新娘阿莎力不殺價 

peggy wu感動 

前2晚的整理行李

怎麼放怎麼裝不會超重當下真的讓我傷腦經

還跟新娘討救兵看有沒有親友從高雄出發一起掛行李

減輕重量 

到最後知道超重1公斤16塊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就讓他罰吧 

20141024_172341  

到最後是一個畫妝箱加行李箱滿滿

超重是一定的 

就怕缺一不可

 

FB_IMG_14143090367313443  

忙完25號午宴高雄大八大飯新娘秘書工作就急衝小港機場

超怕來不及上飛機

超想試試金門58度高粱但一想到隔天工作 

我怕了

新娘秘書到金門  

早上4點多起床開始工作 

新娘不是金門人 所以在金門縣海福商務飯店迎娶

房間不錯但不是旅遊就不多介紹

 

新娘很喜歡蕾絲頭紗披在頭上的造型

peggy wu有特別準備

 

 

新娘秘書到金門  

新娘對妝感有特別要求

喜歡濃長睫毛喜歡拉長眼線

最後再來個桃紅霧面唇彩

這可是博得長輩喜愛

新娘秘書到金門  

進場造型 

新娘說要讓peggy wu  po在自己的部落格

所以她都挑她自己漂亮的照片

帥氣新郎抱歉啦

 

新娘秘書到金門  

2次進場之紅色改良旗袍

我想這是最近新娘們的最愛

新娘說婆婆指定款

我想這也得身材好 才穿得下吧

感謝jessica慧眼識英雄

讓peggy wu 有機會服務到

也讓我開開眼界 

我還是真的生平第一次到金門

 

金門人都超熱情一知道peggy wu 是外地人58度金門高粱一直要我喝

金門道地家鄉菜<宴菜>真的好吃

台灣真的沒有

別人都是海外新娘秘書海外自助婚紗

那我不貪心

離島新娘秘書或離島婚紗可以嗎 

<明明很累硬要寫文章之胡言亂語>

 

 

 

 

 

 

 

飯店連結

 

金門縣盈春閣川菜海鮮餐廳


禮服提供臺南翡麗婚紗

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