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花重金去上專業彩妝課程時 

自己也懷疑自己 

錢難賺 啊 

連續3天密集班一對一課程

自己吸收得了嗎 

但是 

對於自己妝感上的盲點 

還是需要自己去改進

加上業務繁忙<每天密集的拍照新人>

時間超難喬<老師的時間也不好喬> 

從5月開始敲老師上課檔期還要配合自己的時間

對.......9月中才能上課

image.jpeg

9月11忙完新秘服務 哈哈

還是要曬一下美美新娘照 

隔天一早就背起行曩出發

image.jpg

看我多開心

到底是去上課 還是去玩啊

到了老師的工作室 

老師要我現示範平常幫新娘畫的妝感 

太緊張了 

嚇死自己 

當然 上課過程 我完全沒拍照 

太認真聽老師講解課程 

老師什麼產品都沒在意

<關於這點回來跟其他老師分享時還被罵>

怎會沒拍照呢 

其實上課 不只是看老師用什麼啦 

談吐 姿態 氣勢 都是peggy學習的啊 

老師上課時所使用什麼產品 我真的 不在意啊 

上次台中上課可以氣壓全場的台風

底下300多位造型師新秘的 

老師還能滔滔不絕 這就是我想去上課的地方

image.jpeg

重點上課的神器<燙睫毛器>

話說全珍琳蘇所有老師人手一支的購入 

我卻因為自己已經有一隻燙睫毛器<電池充電>

而沒有跟風買 

老師們收到貨時 我有借來用用

因為是插電所以溫度高<還燙到自己>

抓不到角度跟手感 所以沒買 

上課時 老師親自示範 當下也發現 

燙睫毛器所燙出來的睫毛捲度

跟一般睫毛夾是很不一樣的 所以

冒著生命危險也買了 

當然 

全珍琳蘇婚紗的造型部攝影部同仁 

都變成我的實驗品<哈哈哈>

還在調整自己的呼吸 吸收老師所教授的課程 

默默的下課時間到

下課後 朋友也不找了急忙回到住的地方

倒頭就睡  充電充過頭了 

老師功力太強   我累了  

後面兩天的課程 因為種種原因而延後

也讓peggy 回來認真的把第一天所學反覆思考

並且 加以運用 並且分享給其他造型老師

並且討論 韓國彩妝老師跟台灣彩妝老師上課的差異性

珍琳蘇新秘造型團隊的老師們都很認真

日本老師的髮型課

韓國老師的彩妝課 

8月份的離子夾課程

都為了新娘啊 

課程沒辦法上 多出很多時間的peggy 

超放鬆的在各大書店當文青美少女

由其在高雄的peggy

很愛逛誠品書店 很少去日系書店

卻因為地緣關係在日系書店挖到寶

image.jpeg

 

 

image.jpeg

有日本髮型書讓我有靈感的時裝攝影雜誌

還因為買不到香奈兒的限量眼影

買了香奈兒的眉彩盤

image.jpeg

 

這點我承認失心瘋 .............

當然 最最期待的是 image.jpeg

VOGUE20年攝影展

好多很好的展都很難下到高雄 

利用這次機會開展第一天

就趕快去看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 我還想再看一次啊 

到底上課上了什麼 

好像沒有具體 因為還沒上完嗎 

已經又敲好上課的時間

希望下一次另外兩天的課程能順利上完 

因為越到年底越忙

一喬又到11月底 才能上去 

我要哭了 

這樣我何時才能發光發熱呢

當然老師教授課程是以拍雜誌妝感為主 

眼線的細緻 底妝的薄透度 以及睫毛的捲度

跟假睫毛的濃度 還有臉部立體度的光影

跟新娘彩妝 要的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同

回來一陣子的peggy 思考思考 再思考

最後附上一張作品 

攝影師路易 拍攝

造型師Peggy Wu甜蜜冒險

14485018_1167885649965904_3428150878054175267_n.jpg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