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很多人找新秘作品很重要 

價錢卻是往往決定一切 

珍琳蘇婚紗新娘秘書服務價錢就2種 

1到府畫妝16000

2到珍琳蘇畫第1各妝3000 老師在到會場8000 種點費提早一個小時200

當然宴客地點距離也是會因為車馬費來增加費用

今天要說是<到府畫妝>

到府畫妝就是 妳不用出門 是老師到新娘指定的地點畫妝

當然車程會是增加費用的一個部份<就是所謂的車馬費>

第一個妝peggy都會抓3個小時

為什麼 

因為不是再熟悉的環境畫妝動線光線都會影響到工作速度 

再來我龜毛 我希望在新郎來迎娶或儀式前半小時完成

讓peggy可以悠雅得把一地混斷的工具整理乾淨 

留點時間讓新娘可以跟家人合照 

午宴peggy會在11點前就到會場等新娘有時候會更早 

就看新娘休息室幾點能進去 

晚宴就4點也是要看各大婚宴會場幾點能進去啊 

peggy喜歡第一個到 把工具飾品整理好 

悠雅得等新娘

當然peggy也希望新娘要是沒事  就早早到會場 

因為  第一怕塞車  第2怕難停車 所以 新郎當天也要有點王子病 

找個專門幫你開車的  讓你們在車程中好好休息 或是 再找不到停車位時可以先下車

當然婚宴會館都會有專屬停車位給新人 

但是 我就是 有遇過 一直找不到新郎 原因是 去停車找不到停車位

再來

拜別時的眼淚攻勢 迎娶時拜拜進房流程  或是婚攝的類婚紗拍攝

我想妝也花了髮也亂了  

拜託  

留點時間給我幫妳補妝換造型吧 

讓親朋好友到時 妳就美美仙仙得在那當人行立牌一直拍照就好

第一次進場後大概第3道菜上就該換第2套晚禮服囉

要是桌數超過30以上大概就要第2道菜就要進休息室換禮服 

當然這也是要看新娘休息室離多遠

有些在旁邊 有些還是得花點時間 <有些飯店新娘休息室是在客房>

流水席 有時候也得考慮一下要在哪換衣服 

也是有要坐車回家換禮服得狀況

所以 看宴會廳得時候 還是得看一下新娘休息室 大小 光線 跟有沒有廁所 這很重要 

第2套進場後就會上台倒香檳切蛋糕玩玩小遊戲 

當然桌數多的話 小遊戲簡單玩不要太多或太攏長 

因為接下來就逐桌敬酒 桌數多或是親朋好友太熱情敬酒時間也會耗掉相當多的時間

所以要室桌數多的話還是要提醒一下要擋一下菜

因為這都會耽誤到第3套的造型時間

所以想要美美的 老師在厲害 沒時間還是沒辦法啊  

第3套造型完後peggy會開始整理工具飾品 

當然也會開始把禮服裝箱

所以新娘子 

一定要

<準備 得體的洋裝或是衣服跟輕鬆的鞋子還有內衣>

因為 peggy希望我可以幫妳 打包所有的禮服 

讓妳輕鬆的去婚紗公司還禮服

為何要準備得體的洋裝衣服 

再怎樣還是要有偶像包袱一點 

可能還是會有親友繼續留下來

所以還是要有新嫁娘的樣子啊  

內衣不用我說明了吧 

輕鬆的鞋子 我相信一整天的妳腳 已經不是你的腳了

送完客妳只會想要好好放鬆妳的腳

所以 peggy會留到最後 把包好禮服幫你打頭髮拆下來

綁各馬尾 peggy再離開 

為什麼 

因為妳是公主  我捨不得妳卸下一身華服還要自己整理 

老一輩的說<當新娘那天少做一點 才不會做一輩子>

這一點 我承認 我是老一輩

再來每個飾品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捨不得她們在外流浪 

#新郎妝髮會在宴客時進場前整理

#珍琳蘇婚紗已付訂8000來完成預訂口頭約是不成立的 

#peggy再珍琳蘇婚紗工作招牌壓力大所以不大排不大頭不跑場

#peggy再珍琳蘇婚紗工作所以不用擔心會人間蒸發或是失聯

#早上迎娶晚上宴客peggy會跟到進完房後會到會場附近休息一下緒好體力養足精神 這點很種要 晚上才有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