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放假     跟朋友到駁二  看展 

看到很多型男正妹    

現在了年輕人  真的都好會打扮自己啊  

當我的眼睛在吃冰淇淋的時候   

看到 一位年輕辣媽  因為她推著嬰兒車

看到他的眼妝   我忍不住搖頭

連我身邊攝影師好友 也說     可惜  

長度太誇張的睫毛    加上粗到不行的倒勾眼線 沒讓她加分   更讓她的眼睛顯得空洞無神 

 

常常peggy在工作上遇到本身條件就很好的新娘 

何謂條件很好的新娘  眼睛大又圓  本身睫毛就很長

當他的五官比例達到標準  眼睛距離沒過寬的情形之下 

我都建議淡妝就好  有時候還會睫毛膏刷刷 就讓新娘拍照

 

 新娘反而會問我這樣就好了嗎 

是啊     

這樣就好

乾乾淨淨 素素雅雅  質感有出來就很完美  

重點 不要多

常常有攝影師說  過多的睫毛  或是太硬的睫毛型狀   透過鏡頭 或顯得太硬 不柔

還會檔到眼球   讓攝影師拍照時   補不到眼睛的光 這樣都是 NG的 

 peggy其實都是判斷客人的眼睛型狀  眼折是否有差異 兩眼距離是否太寬  眼睛到眉毛距離的比例來選擇所使用的假睫毛型號 

跟化妝方式   

尤其內雙的眼睛  有時候比單眼皮還難調整  

peggy 常常畫一半 就會請客人試禮服  等客人試完禮服後  再看眼睛有沒有調整好 有些人的眼皮很調皮 常常會亂跑 

或是一邊做造型還一邊再注意客人的眼睛 有沒有調整好  

所以   我再畫第一個妝的時候   表情都會很認真    還會皺眉頭   不是我很兇   而是 我太專心到忘記表情

 

 

IMG_6570  IMG_6178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