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意外的固定咖 

很喜歡 非常喜歡  

使用MAC彩妝

每次去補貨 

也會看新品

PEGGY WU 上課  

左邊黑色包裝是新品

MAC24小時眼影底霜

容易出油的眼皮或是容易暈開的眼睛

所開發

我個人 覺得是為我設計啊 

我自己很會暈說

不管眼線眼影睫毛膏都暈得亂七八糟

有小試一下 

使用24小時眼影底霜之後在上眼影會特別顯色

不會因為時間久因為眼皮出油  

眼影會慢慢淡淡不見 

目前使用下來的心得評價是給滿高分的 

可以再跟魔幻星辰系列或是魔幻星片系列做融合

可以讓星片類眼影牢牢的在眼皮上不會因為因為眼睛的動作

星片就掉落搞的妝感髒髒的

用在特殊妝或是派對妝感

我有試在手上怎樣推星片都不會掉ㄟ

神奇

PEGGY WU 上課  

這瓶也是新品   MAC妝前精油

我本人對精油類產品是有點愛買 

家裡也是有一些泡澡精油

但是這一罐是特別強調妝前精油

是用來按摩調理肌膚

吸收速度快不會影響上妝 

也可以加在粉底裡使用

營造亮感肌膚

也訂定完妝後 可以用在你想營造出光澤的地方

 

這一罐 我得認真研究 

怎樣使用會比較能發揮出他的才能 

 

今天上課老師常常畫秀場妝

也幫不少藝人畫拍攝妝 

畫秀場上的妝 

跟畫拍攝妝還是會不一樣

老師有特別強調這一點

秀場上都很喜歡油油亮亮肌膚光澤感

但攝影妝還是會偏霧狀妝感

 

 

PEGGY WU 上課   

我們一般畫的新娘妝 也都是偏霧狀感 

不會太過油亮 連唇蜜要試點太多

燈打起來也會特別亮

所以也都會護唇膏代替

尤其最近的韓風唇彩比較重 

也都偏霧感 

要是唇紋較身或嘴唇太乾的新娘們 

護唇膏 多擦一點 

這樣口紅畫起來  才會美美的 

是說   我又多了4條口紅 

是 有那麼多嘴巴可以擦喔

PEGGY WU 上課  

今天敗家品 

我要哭哭說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