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問我這在哪拍的嗎  




我看到的是 新娘好美






   


我常常被問到


去哪拍最漂亮


恩不騙大家 我常回答得一句   
你看朋友的結婚照你看哪裡
我想表情勝過一切吧


每個季節得變化 都不一定
有時候指定地點 未必會有很好的效果

比如建築好了   
常常客人說 某摩鐵外牆太多人拍    要到一樣是歐式建築百貨拍
其實 我很認真的問過攝影師 2者差異
其實 人物跟建築的比例真的很重要
摩鐵外牆的高度可以很清楚將人跟建築完美呈現 再來不會有人車走動

但百貨太高 牆壁太黃 加上太多廣告旗幟 畫面呈現容易全景人太小 人大景不見 再來閃不掉那些文宣車子還有一推人   


其實不用刻意指定地點啦 
只要把喜歡的東西告訴攝影師 就好了 
或是更明確的將自己喜歡的做成資料 直接拿來跟攝影師說會更明確



就像最近新娘們拍照時拿照片來跟我討論髮型時
連我自己做的髮型 我還是會跟新娘說  
我只能類示 沒辦法一模一樣
每個人髮量 不一樣 顏色不一樣  臉型不一樣
做起來一定會有差
靈感這東西 有時候 像被雷打一樣 是吧
我想攝影師們也會有自己的秘密基地  
造型師們也會有自己的私藏飾品
如圖上看到了   
帽子跟手套 也是我愛亂買 
剛好適合 就拿來拍照了
 
我有客人說要回小港國中拍 
我問為甚麼  
她說她們是小港國中同學 那我認同   
我想這場景有兩人的回憶 
有客人到85大樓裡的餐廳拍照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那是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如果指定地點 是有回憶的 有紀念價值的那很好

要不就放輕鬆交給攝影師就好   
花心思去哪拍 
倒不如認真練習笑
不是嗎  


說真的 我改天來發一篇 
我的結婚照
修片前後對照

修片很可怕
可以修到人很瘦
斑點紋路全不見
不能拿客人的
拿自己的總可以吧 


這篇再打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感而發啦 


 還有感謝漂亮新娘讓我po照片 雖然只有2張
這是攝影師allen的作品
 造型師peggy  
帽子再崛江買的
手套廠商拿來賣我的 

PEGGY WU 甜蜜冒險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wu123

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