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一整天匆匆忙忙跑到so go 去上MAC的秋冬發表
可能又遇到颱風搗亂
來上課的人不多
上課內容就是把 米蘭  巴黎 紐約 倫敦 秋冬秀場的流行資訊帶給來上課的學員
因為每季的時裝秀有一半後台彩妝師 都是MAC



這次的老師講解很生動   
上課內容非常完善  
重點是皮膚的保養很重要
上妝前還是在強調妝前保濕的重要
 



 

   
充滿光澤的皮膚  搭配不退流行的紅唇
重點就只有一個 紅唇
簡單 時尚 








大煙燻眼妝 也是不退流行市場
老師超迅速的完成這大煙燻彩妝
顏色層次立體 不會髒髒的
好看

我這一次小含蓄的買了小東西
妝前保濕精華液 我已經用掉好多罐囉
這一次又捕貨囉
還買了一隻刷具 
說真ㄉ我的刷具真的很多啦
還沒了一個會讓眼妝皮膚有水感的產品
每次都會忍不住要多買 每個東西都是讓我愛不釋手
我得忍忍到周年慶 
一次補齊啦 

PEGGY WU 甜蜜冒險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wu123
來按讚 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