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愛新娘可是我的頭號粉絲
之前讓peggy服務過 
不要誤會喔 
第一次是藝術照 過幾年要拍結婚照 peggy也沒在原公司服務還是找到我再珍琳蘇
還是來讓我服務喔
 
很明顯的看到兩眼眼折是不一樣的
跟上一篇單眼皮調大眼
是很大的不同




這是完妝後  
一樣是用peggy所喜歡的拼接式假睫毛下去調整
是不是很明亮
很大眼 卻不會太匠氣 
眼妝是乾淨 整體妝感也是乾乾淨淨 不會髒髒的 


peggy囉嗦文又來囉
新娘有很明顯的眼球過小 會讓人感覺下眼白過多
所以還是有帶上放大片來調整黑眼球跟眼白的比例
就是因為新娘有拍過藝術照知道自己本身有這問體 所以 早早就準備好放大片
真的讓peggy很感動呢

就像我說的我再厲害也是化妝但我沒辦法畫眼球
再來妝感這東西 真的也是要靠新娘們自己本身
皮膚保濕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常常新娘完妝後都會說
我前一晚還有敷面膜怎麼妝不貼或是妝不亮 臉還是乾乾的
很簡單 皮膚保濕是要持續做而不是前一晚敷面膜就會好
還有乳液一定要擦 因為油包水 水分被皮膚吸收後 擦上乳液讓保養更徹底

使用安瓶請使用是定妝用安瓶 而不是保養用 
一樣是安平兩者差很多   
還有使用凝膠狀產品 可能再家就先上好 讓皮膚有足夠時間吸收
才不會一上妝怎麼想脫皮一樣一直掉屑屑
其實這都是peggy這幾年工作下來所遇到的事
在這跟新娘們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wu123

Peggy Wu甜蜜冒險

這是我的粉絲專頁 越來越多聰明的新娘會透過這專頁來跟peggy聯繫
不管是拍照造型或是預約新秘檔期
我只能說真得是太聰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