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39  

不只一次說過 皮膚好才是王道  

當皮膚好不時   例如過敏  曬傷   脫皮  

來拍婚紗   妝感一定不好    

妝不會貼    粉感重  紋路明顯  易出油  這是一定的 

並不是  皮膚白  就好   

保濕很重要     睡眠很重要   防曬很重要   冬天到了防風也很重要   冬天太乾冷  都凍到脫皮

騎車 口罩要帶  颳風也很傷皮膚

常常新娘帶<安瓶>來 

請分清楚  <定妝用>  還是<保養用>

常常帶來的是<保養用>   反而造成反效果    

不易上妝   妝感不脫   更容易出油      

我不會強迫推銷   

但我也可以跟妳說   不要用

但我又怕客怨

又怕用完妝不貼

好兩難啊   

最近 跟美美老師討論    <凡士林>很好用    

真的    嘴巴太乾  護唇膏怎樣塗都不夠    

凡士林下去   10分鐘後   變很水嫩  

 

新娘們老師是造型師  不是神 也不是整形醫生  

很多 還是得靠自己    

我遇過一位新娘 她跟我說  她很怕他畫起來會不漂亮    

我說   妳是愛漂亮的人  怎會畫起來不漂亮  

新娘說 她看我的網誌 說要染髮 她就染髮   要修層次  她就去修層次  不知道自己是不適合帶放大片還跑來公司 找我幫她是不適合

老師說了她都有聽    畫起來  就漂亮

 

 

照片是我用小類單拍 

是訂婚當天妝

妝是我畫

照片是我拍的  

我會畫妝  不會修圖  

眼袋有    笑溝有

但  喜悅有     自信有     開心的感覺   

從照片裡充分的感受到 

新娘們    不要覺得自己不完美       

結婚是開心   是喜悅    

妳的笑容  是最美的化妝品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