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難想像新娘們對拍照的期待

門市也常常會跟照新人們說 

多找找資料 

這找資料是妳把妳喜歡的讓我知道  

我可以很容易得去知道妳喜歡什麼

或不喜歡什麼

比如<紅色>

紅色有分辣辣紅 豬肝紅............ 

例如<紫色>

有 薰衣草紫  或  茄子紫 ...........

這樣比喻很簡單吧 

 

例如 穿白紗時有頭紗的照片 

攝影師allen作品

01  

跟這樣 

攝影師ANSON作品 

IMG_2438  

一樣是頭紗 一樣都很美

但感覺差很多 

造型師都是peggy 

每一次完成作品 我也不知道攝影師拍出來會是怎樣

也是等客人挑完照片後我才看的到照片

所以 多找找資料 是幫助要拍照的新人跟攝影師還有造型師溝通最好的工具

可以很明確的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所以不要跟我要資料

或是問我你適合什麼 

我的資料 是我喜歡的東西

問我你適合什麼  

其實用問的 我想回答的是  我也不知道

妝畫好了 禮服穿上了 

那感覺就會告訴我說

要做什麼了

我想這感覺因該是被我服務過的新娘才知道

當然我還是會依新娘喜歡下去做

也是有新娘全全交給我 我做得很開心 新娘也很滿意的啊 

 

農曆7月過一半  表示我該收心了

已經開始再連絡9月份要畫當天妝跟新秘的新娘

10月的新娘們再等等啊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