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  喜歡 做拍照 還是接新秘 

當然說   接新秘  

因為 錢比較多 

好機車的說法喔

但是我要說 我是公司員工 所有費用都得給公司再論件計酬 

所以 我沒有賺很多

 

拍照新娘大都拍照服務過 

peggy很雞婆  

會一直碎念 

小至臉上寒毛要刮 大至到肢體儀態

宴客禮服挑選

頭髮顏色修剪

都會一再叮嚀拍照新娘    

所以到婚宴當天 都會很好做 很好畫

因為新娘都聽話 

而且信任 

還有是 自己公司禮服都知道顏色  再怎樣有色差  

我到對面門市把禮服翻出來就知道

最近就因為台南翡麗新娘的一句<西瓜紅>

讓我抓頭  因為禮服檔跟新娘手機拍色差很多    

痛苦啊  

我還利用空檔去禮服區找類示色拍照傳給新娘看 

並抓著其他造型師一直問他們這是什麼顏色 

昨天結束一套<灰鐵帶藍> 

因為也不是公司新娘 也是傳照片給我看  讓我快哭哭了 

還好 安全度過 因為我大概準備了5種覺得是相近色的花加緞帶

新娘喜歡我也開心

 

DSC00164  DSC00165  

新娘很可愛喔  

她一直跟我說這是愛紗公主的禮服

本來是想跟愛紗公主一樣綁各大辮子就送客 怕被打  所以簡單側邊髮 營造公主風  

我喜歡 新娘也相當滿意

 

我喜歡做拍照  因為每天練技術   

頭髮長到屁股 短至耳朵上

環肥燕瘦 

幾乎都遇過囉 

每天都在期末考

每天都在動腦動手  

每天都在挑戰自己 

每天都在花光荷包裡的錢 

永遠都少一朵花 少一個冠 少一條項鍊  永遠

要是有遇到有火花有感覺 的新娘所完成的作品  

是開心的是有成就的  

是滿足的

  

還有  我不是攝影師  

我不太會拍 我也不會抓角度 更不會修片 

所以常常 新秘時所拍的作品常拍到雜物

亂丟的東西  沒吃完的便當 

凌亂的休息室

或是光線不對  

所以美美的作品

還是給攝影師拍就好了

 

 IMG_1096IMG_1084  

   

我抓照片回來PO就好 

 

 

 

所以 我喜歡做新秘賺很多錢  

再把做新秘賺的錢拿來買飾品化妝品

做漂亮髮型畫美麗的妝

再把美美的照片收集起來 

看著照片讓我爽  讓我開心 

要是拍照時看到我臉很臭 

不要懷疑 我不是心情不好  

我是再思考 

 

還有 一定要洗頭再來做造型 

那是我很大的一個點 

以上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