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嗎 

peggy做新秘時 迎娶造型時 

幾乎都用澎紗

為什麼

而且是素澎紗

因為

 

澎紗迎娶

多層次的設計可以修飾過肉或是過瘦的體型

而且澎紗會比較有彈性

不會太軟 

有遇過新娘因為結婚壓力過大

一直瘦 希望看起來有氣勢

不想過於單薄

所以我加了素澎紗

 

 

 

 

IMAG3398_1

也因為素素雅雅搭配白紗這背影 好動人

 

 

 

 

 

IMAG3417  

26號到金門也是準備素澎紗

為什麼 

因為新娘喜歡濃妝

喜歡睫毛長一點

之前peggy就有發現 

有些頭紗太軟當拜別完父母

蓋上頭紗後 就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會貼在臉上

會勾到睫毛

造成不舒服

peggy之前 也買過

澎紗底下有貼一塊蕾絲

超漂亮的

 

但是蕾絲的重量一往下壓

一樣勾住睫毛

我就看著新娘

一手拿捧花一手拉著頭紗再等進房

過了那次

我就把她<冰>起來

再也沒帶她出來 

後來發現這款肩單素澎紗

頭紗硬有彈性

只要別對好位置

蓋上也不會壓瀏海

也不會勾睫毛

婚攝在拍照時也不用擔心

整片頭紗壓到臉變型

我個人是認為很讚啦

話說好多年前有看過網路照片 有一種一片式頭紗會局部上大片蕾絲

結果蓋頭紗時那一大片蕾絲剛好把新娘的臉整個檔起來

照片拍起來都沒看到臉 

那次之後  

我再來不敢用有局部大片蕾絲之頭紗

就深怕新娘們花大錢請婚攝來拍美美照片

卻只拍到臉前一片白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