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peggy 經營粉絲團好久 

跟庭瑜認識也是因為peggy wu 甜蜜冒險粉絲團 

因為朋友的推薦

庭瑜說默默觀察 才跟peggy聯絡 

記得是去年的事

因為 老早就知道今年的4月11有好友要結婚

早早就排了休假 

當新娘跟我聯繫時 

我還跟她說要不要多看其他人作品 

要是看不喜歡再回來找我  反正我就是休假 

一整個喝喜酒比接新秘重要

新娘也早早來試妝付訂

我一直吵新娘問說有沒有喜歡什麼髮型

提醒禮服要合身

到結婚前幾天請新娘再到

珍琳蘇讓PEGGY看一下頭髮長度跟皮膚妝況

 

 

 

peggy wu 甜蜜冒險   高雄新娘秘書 新娘妝 新娘髮型 婚紗造型師 4-11高雄國賓飯店新娘秘書服務  

當早早天沒亮就出發到高雄國賓飯店畫新娘妝

peggy 還在想高雄嫁高雄 怎麼不在自己家畫跑到飯店來呢

才知道新娘的爸爸是高雄國賓飯店主管級員工

新娘可以說從小就在國賓飯店長大 

所以 會選擇在國賓飯店迎娶 也是有他的意義

 

peggy wu 甜蜜冒險   高雄新娘秘書 新娘妝 新娘髮型 婚紗造型師  

peggy wu 個人很喜歡這一件禮服 

卻因為  是2次進場的禮服 

當新娘很有氣勢的離開新娘休息室

peggy才發現我又忘記拍照

 

peggy wu 甜蜜冒險   高雄新娘秘書 新娘妝 新娘髮型 婚紗造型師 4-11高雄國賓飯店新娘秘書服務  

早早迎娶時 新娘還利用手機視訊功能看新郎闖關過程

連爸爸媽媽伴娘都超認真看的 

我也在旁笑嘻嘻

peggy wu 甜蜜冒險   高雄新娘秘書 新娘妝 新娘髮型 婚紗造型師 4-11高雄國賓飯店新娘秘書服務  

終於闖關順利娶得美嬌娘

 

peggy wu 甜蜜冒險   高雄新娘秘書 新娘妝 新娘髮型 婚紗造型師 4-11高雄國賓飯店新娘秘書服務  

說好不哭的 新娘在這 也忍不住 

我承認 我也偷偷掉眼淚 

peggy wu 甜蜜冒險   高雄新娘秘書 新娘妝 新娘髮型 婚紗造型師 4-11高雄國賓飯店新娘秘書服務  

因為新娘真的哭不停 我很害怕的跟下來 

想找機會補一下  又很害怕自己 

在這份微我也忍不住啊 

當然新娘上車時 我為了幫她順裙擺 不小心把我的手機丟出去 

被親友團笑了一下  尷尬

很開心服務新人

新人也把我當做朋友一樣我也很開心

當天也發生不少小插曲

伴娘禮服太鬆 也馬上拿針線出來手縫

忽然說要從飯店套房裡的房間等待新郎迎娶

整個床上的禮服雜物 

peggy也用非常快的速度 將東西整理好 

塞進櫃子裡 放進浴室裡

就是希望婚攝拍攝時 不會拍到亂七八糟的東西

影響照片美感 

還被婚攝稱讚說遇過很多婚紗公司造型師

沒看過我這般隨和啊 

peggy wu 從一開始就抱著出來做新秘是幫新娘的忙

是新娘秘書 是彩妝師 是造型師 

是跑腿的是打雜的 是來緩和新娘警張情緒的人

我也一直相信老一輩說的話

結婚當天新娘什麼都不要做 

才會好命   

所以 會隨時待命 

也因為這樣 顧過小孩 顧過狗 

幫新人收黃金項鍊 幫新娘收過吃茶紅包

印象最深刻是一張38萬現金單

新人將禮金放到餐廳保管箱

餐廳開一張38萬現金保管單給新娘

新娘說她身上沒地方放 

就塞進我口袋裡

害我一整晚 都不敢亂動

 

當天也發生讓我感動的事

當迎娶車隊走 親友都坐電梯回客房

我跟新娘爸爸落單在後面

要做另一部電梯

電梯一開門

新娘爸爸的習慣動作 先壓住電梯門協助要出電梯的飯店旅客

 

當時他身穿整套西裝 胸口還別著胸花

沒穿飯店制服也沒別名牌

我還跟他說爸爸你今天休假嫁女兒

別職業病了爸爸還笑了笑

到了房門 看到房間門口因為闖關遺留下來的冰塊 也一一撿起

我想爸爸真的是好愛自己的工作

不會因為自己今天休假 

看到就做 不會事不關己

這是現在的人要學習的 

我也學到一課

雖然 結婚當天我是一位新娘秘書 

我希望帶給新娘的是一個100分的服務

照片都是隨手手機拍 

希望能從新人那可以分享到婚攝拍攝的作品啊 

下半年需要PEGGY WU新秘服務要早早預約喔

 

 

 

 

 

 

 

 

 

 

 

 

 

 

 

 

 

 

 

 

 

 

 

 

 

 

 

 

 

欣賞照片

 

高雄國賓大飯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