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在粉絲團分享過    

韓國人整形技術之利害  

可以將一對雙胞胎姐妹 整型到變成女神

10470599194_b3cf47a5e8

 

這是逆轉命運整型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    連臉型過長額頭過高  都可以利用植法將過高的髮際線往下拉製造小臉效果

當然  我們沒必要做成這樣啦 

 

每次新娘們拿髮型給PEGGY看的時候  發現超多新娘喜歡梳光光造型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梳光光啊

很簡單得測試 要是髮際線到眉毛的距離放得下4根手指頭 那就勸你放棄

那哪種適合呢   

髮際線小寒毛多的人   就非常適合 

 

 

IMAG1545  

小寒毛很多吧

 

這一張就是我再google找到的 

因該可以很清楚看到吧 

4_164235_1  

韓妞們畫妝技巧真的很厲害    為了讓臉小打修容已經不夠了   

還會畫假鬢角 畫假寒毛  營造臉型很小的感覺

用深咖啡色眉粉或眉筆修補髮際線的空洞或缺角

 

 

 

DSC09104  DSC09106  

 

這新娘是78年次的新娘   在跟peggy溝通婚宴新秘造型時就問我會幫他畫假寒毛來製造小臉效果嗎 

我開心了一下   發現遇到同好啊 

 

結論是     要是新娘們發現  我畫完妝做完造型還拿著眉筆在髮際線上塗塗抹抹

不要訝異   因為已經不只一位新娘跟我反應幹嘛要把臉塗黑

其實  人家 再幫你修修臉     要把臉型用小啦      

當然有時現場看   會嚇一跳 但   我是用心良苦啊   

 

感謝google大神   讓我抓圖片   

我真的不知道圖片出自哪裡   

要是有冒犯侵權 請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