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2014 MAC 彩妝趨勢  的課程 

可能是春天到了  

也可能<千頌伊>太紅 

一整個圍繞在             清    薄      透

 

這次上的課程裡    噴槍彩妝是主要課程         

雖然我接觸噴槍很多年    還是想去看看   是否有不同之處 

MAC彩妝客  

 

 首要重點 麻豆 臉上的皮膚真的很好   

老師講解噴槍使用的方式 所營造的妝感  還有上妝速度變快

 

但是老師再使用噴槍之前就有使用潤色CC霜 來修飾皮膚的小缺陷   利用有光澤度的炫彩餅來打亮   提升臉部的吃光度增加立體感 

先使用淺色粉底噴全臉   再利用深色粉底修容臉部線條 很快   底妝完成

 

 

318上課  

這一段時間噴槍彩妝 像旋風一樣洗捲婚紗新娘的世界

我使用了好多年了    使用的心得是      

 

當我一開始認識噴槍覺得她是解決所有問體皮膚的一切

但是    並不是    她是一個工具    可以讓工作更迅速完成的工具

讓化妝像做畫一樣 完成很多特殊妝

 

IMG_0869  

 

 

 

 

 

 

妝要畫起來漂亮薄透    

需要的是    漂亮的皮膚 充滿水分  彈性的肌膚  

所以這次上課過程中    在上粉底之前的化妝水  乳液 妝前透亮持妝露  到CC潤色隔離霜 反而花了不少時間 為的就是要將皮膚的狀況調整到最好

能讓噴槍噴出的粉底 都相當的水   一定要夠水 彩能藉由空氣打成氣體  附著在皮膚上   最後再使用毛孔隱形蜜粉定妝 來完成  < 千頌伊>不能讓攝影機拍出沒有妝感的妝

 

71dc432600419ac97ed953b264e275a3  

 

 

當你皮膚因為曬傷而吃不了妝    因為太乾上不了妝 

因為皮膚過敏紅腫 痘痘肌需要遮瑕 

或是長時間作息不正常的疲勞肌

一定會影響到所畫出來的妝感 

 

我買了好多彩妝品  飾底乳  妝前乳 BB霜   連最新出妝前透亮持妝露 我都買了    

客製化的提供各種不同膚質的新娘 

但是我也需要你們的配合啊 

乖   認真點   要當新娘的妳們    要注意防曬  要注意保濕   要有足夠的睡眠  

就是回到原點   保養要做好  妝感自然好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