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抒發情緒    可看可不看 

剛看臉書  看到一位新秘動態 

我沒加她   就是會看到 

我看了    很不爽    

從以前    就很討厭

一些新秘的對造文或比較文  

我相信沒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  被這樣用 

不管是不是新娘願意給你po

也要考慮到另一位當事人的意願吧  

 

說真的  妝感這東西    睫毛怎樣貼    這都是 很主觀 

每個老師都會有自己習慣的手法

我相信新娘們也可以選擇自己要得感覺

為甚麼不po 自己的作品 畫 同一個人  淡妝跟濃妝的感覺來比較  

而是又要拿別人的作品跟自己的作品來做對造

是要證明  什麼

 

要比要對照  也拿跟自己同資力同等級的老師來比   

為什麼要跟剛接案  或是資力沒那麼高  造型師  或新秘比呢

 

這有失格調不是嗎  更何況都是大公司出來的造型師 

現在自己當新秘  也不用踩在別人身上吧 

這樣說也許嚴重 但就是    不爽 

 

我也不懂   又不是Po我的作品 我幹嘛發這個文 

 

前一陣子無名要關   照片要存  看了一下自己以前的作品   

也是看到自己的成長跟過去  

也是有鬼打牆的時候

雖然現在還是會 每次客人挑完照片 自己還是會選片系統看一下  

有時現場做好看 攝影師拍照起來怪怪的 

慢慢自己調整 不是嗎  

 

我現在再畫妝前 還是會再跟客人溝通

根據新娘挑選的禮服款式 還有新娘們的想法

再加上各攝影大師的拍攝風格

去調整自己的作品

這是我喜歡再婚紗公司上班的原因

我喜歡一步一腳印

不喜歡踩著人上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