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覺得自己的工作 很矛盾 

我想每對新人來到婚紗公司一定是對自己的婚紗照很期待 

對禮服   對造型  對妝感 對場景一定有很幻想

網路上的圖片資源隨手可得 

但是  帶來的圖片是喜歡  但不一定適合

當然 我也會配合新人的喜歡來做造型 

我因該是一位 新人好我就好的造型師   

我老是會提醒新娘

妝感取決於妳的皮膚 

妝貼不貼透不透 

不是妳昨天晚上有敷臉或是今天有上安瓶

而是要長時間得照顧他 保濕 防曬 睡眠這很重要的 

眼妝也是  我也是 卡在 新人的要求期待  攝影師攝風格中左右為難

 

大部分的人 一定會希望小眼睛變大眼睛 

大小眼要調整 或是 平常已經會畫妝的新人 

多少還是會期待造型師 能給他什麼

也許我滿足了新人的期待需求

但攝影師可能覺得我給過頭

我也常常再想 這個問題 

有時遇到眼睛條件已經很好的新人

真的真的只想畫內眼線就好了

卻還是會聽到 老師 <真的不用貼睫毛嗎>

或是真的有新人能接受單眼皮就單眼皮嗎

好矛盾喔

我老是告訴自己

要是我是1位月薪22K的新人

一個結婚照包套要用到我2個半月的薪水

我當然會要求 當然會期待 

當然會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新娘

我的結婚照拿出去是會讓人驚嘆的 

當然我也期待

有新人能接受

像金妍兒這樣單眼皮的眼妝

你看看眼線拉多長啊

不刻意調整眼皮

也是很有個人特色

重點的鵝蛋臉好漂亮

images  

或是

下載  

就這樣很有東方感的眼睛

我期待 

 

話說新秘朋友在臉書發文

卻被轉貼到非常婚禮討論 

我想她想說的很簡單

圖片裡是喜歡的感覺

未必適合新人

卻被說得好..........

我好替她難過 

被重傷

越是有經驗的老師

是會用髮型來調整臉型頭型

個人是對綁一朵花在額頭上非常不喜歡

那是展現技巧不是美感了

新秘紅加油

我這篇會不會也被轉貼到非常婚禮

被害妄想發作中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