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只注意到水水新娘 

帥帥新郎因該都在旁邊玩沙吧

好像很少會說到新郎們要注意些什麼 

注意囉   

想當帥氣新郎官    

拜託去修修頭髮吧   

男生的髮型是相當重要的  

常常會遇到沒有修剪頭髮的帥哥  

過厚太長 對造型師來說

是很痛苦的

或是

剪平頭的帥哥不要跟我說

要換造型

難道要換光頭造型嗎

 

男生的妝 基本都是會上淡淡底妝 不要出油為原則

會適當的修一下眉型 把雜亂的眉毛整理一下

再來是髮型 也會利用玉米鬚夾或是電棒來整理頭髮 

重點來了  耳朵邊邊的頭髮一定要適當的修剪下 

如圖

下載 不要戀愛要結婚男主角<延宇振>

耳朵邊邊到脖子頭髮順修

這樣才會不會太厚

或是 

高校處世王男主角<徐仁國>

因為腳色是高中生要假扮上班組

所以劉海放下來是是可愛弟弟型像

頭髮往上抓就變成帥氣上班組

images (6)  

或是 再長一點也是有剪層次稍打薄

用電棒微捲也是很有味道

images (1)  

 

images (3)  

雖然頭髮有長一點但耳朵邊邊的頭髮鬢角都有修剪的唷

常常會遇到新郎去剪100元的反正剪頭髮剪短就好

有差嗎

差很多

層次的修剪加上厚薄度調整是很重要的

不是剪短就好 

男生帥不帥看鬢角就知道

要不要染髮呢  

可以的  

有顏色的話髮型的層次感空氣感會更明顯

還有

鼻毛這東西也是要修剪

每一次幫帥哥化妝看到鼻毛

好乾尬

都不知道怎樣開口

所以拜託最好前一個禮拜去修剪頭髮

不要嫌麻煩

造型師們也是很在意新郎的好嗎

你帥帥的 我上班一整天也開心是吧 

再一次感謝Google大神讓我抓照片

還有愛看韓劇的我 最喜歡從韓劇裡看髮型

要是不知道帥帥如何下手

可以找找 

車勝元車大叔

2013-04-14 16.07.59

或是

蘇志燮蘇主君

IMG_52266925013339

還有最近覺得這人好帥

他的耳朵很像小精靈

花美男李秀赫

 

 

 

images (4)  images (9)  images (7)  images (8)  pp2Vn6OYk6CVp6w  

髮型不同感覺就不同

是我要強調的啦

再一次感謝Google 大神讓我抓圖

如有侵權一定要跟我說喔

感恩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