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是3月份的新秘 

因為我太愛換手機了 

也一直說要PO

卻因為我忙 <是懶>

等我要認真分享時卻又找不到照片 

電腦裡的資料夾一翻再翻

終於     

是很年輕的新人 

新郎官是髮型設計師

新娘職業是軍人 沒錯 很漂亮的軍人喔

 

IMAG2037

 

 

 

他們很年輕所以拍攝感覺也不走一般市場常見

也是以冷色調為主

攝影師珍琳蘇首席AIIEN

 

 

IMAG2036  

 

其實福華10樓已經算是很漂亮的宴會廳

新人又特別注重場地佈置所以又花了不少錢在上面 

 

伴郎伴娘也都超年輕的 

IMAG2045  

 

 

 

 IMAG2046

 

終於要進場啦

 

 

 

 

IMAG2058

IMAG2055  

 

 

這是2進簡單髮型低馬尾

 

 

 

IMAG2061  

IMAG2060  

送客髮型可是新娘常喜歡的喔

利用乾燥花花圈藏在頭髮裡

底下露出一點點緞帶尾巴是不是很可愛 啊 

 

感謝讓我找到照片

今天之前的新娘也是自己的姊妹 

傳LINE跟我說

她今天去讓人練習畫妝拍照 

她說比較之下

我很專業技術很好

我看到快哭了 

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也是常常會被打擊到 

老是在想如何讓自己提升

老是搞到自己抓狂

今天短短一句話就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我也是需要呼呼跟掌聲

加油 PEGGY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