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 po 新秘現場作品  

因為新娘本身是專業髮型師

所以請peggy去做新秘   

我還是會有點警張 

因為 太華麗的東西新娘覺還好  

重點要有技術性

DSC09919  

所以簡單編髮加上層次線條

就是個簡單而隆重的髮型

 

敬酒穿的禮服是繞脖子加小美背當然不能遮  頭髮也簡單盤 

 

DSC09929  

這線條層次我可是 很認真抓啊 

因為只靠兩個鉤子固定

我可是怕新娘動作太大

帶子鬆了怎麼辦  

把流蘇胸針別上加以固定點綴 

是不是很美麗 

我常常會亂買 飾品 

出去做新秘時   

我也會多準備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怕的就是  想要畫龍點睛時 

沒東西可用啊

 

要預約peggy的時間一定要提早喔

最好前半年就要趕快約

像明年有好幾天都被訂了  

趕快下訂    我才能幫你服務喔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