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婚宴現場作品 

DSC09083.JPG  

 

 

DSC09089.JPG  

 

DSC09092.JPG  

 

 

話說現場 沒有那麼 多時間    慢慢做 

得再10到15分鐘完成 

穿衣 換髮型   補妝    還得預留時間讓婚攝拍照 

有時遇到桌數太多    或是節目遊戲太多  出菜速度太快   

都會影響到換妝時間

曾經遇過新娘休息室離宴客廳太遠 

新娘得用跑的回來換造型

 

peggy的習慣  等新娘預訂後 婚禮前1個月到前2個禮拜 就會開始跟新娘聯絡 

溝通造型   飾品搭配    溝通流程   確定禮服順序 就是為了縮短  換妝時間   

常常新娘說   老師  出來自己做不是比較好 

再婚紗公司上班時間長   錢又少     

是啊    這些我都 知道   

但是    手感需要練習      每天在公司做拍照客人  只會讓我的技巧 越來越好 

再加上不能挑客人    每天都是幾乎2組客人10套禮服的刺激下

飾品也買超兇    

我相信  再婚禮現場 品質一定會比一般新秘好    

雖然   大日只有那幾天     

peggy的檔期難敲   老是跟新娘們相見恨晚

但還是歡迎來電0917255350_詢問檔期   或電   07  2857979  詢問門市主階人員   

感恩    

再次說  第一眼看到我都會說我很兇 難親近

並不是    我只是很認真的觀察新娘們   還要短時間想好怎樣畫造型怎樣做 跟禮服怎樣搭配不重複

人家就是化妝愛皺眉頭啦 我不兇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