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秋冬換季

這時候要當新娘的 女孩們 

真的真的要很認真保養皮膚

 

我常常 在幫新娘畫妝時 

新娘們都會說 我前一晚有敷臉

為何妝不貼

 

 

恩 敷臉   

敷臉很重要 

但是  妳有按摩嗎  

 

我個人非常建議新娘 

再上保養品的時候 

一定要按摩

不是擠在手上 

拍兩下就結束

要畫圓按摩 

幫助吸收

也讓臉上的皮膚運動一下 

再來很多新娘 會減肥 

沒錯減肥 跟畫妝有什麼關惜

 

當你短時間瘦身

或是妳是減肥先瘦臉 

或是妳長時間睡眠不足 

臉會垮 

沒錯  臉會垮 

臉上的皮膚會沒有彈性

上完妝後 會有莫名的顯老態

就是 鬆了垮了 沒錯 

我常常被問   老師妳的臉上的皮膚很 緊實

為何 

因為我有豐富的體旨肪

沒騙你   當你減肥掉體旨

身上很明顯的 臉   手臂  胸部 都會  鬆

 

所以加強保濕時 緊實也是很重要的 

 

我記的我3年前拍照時 

我家老公為了可以穿上帥氣西裝

很認真的減肥減了20多公斤

我可是沒有 

照片上 

我老公明明小我4歲 

為何看起來 沒有差距 

第一    我怕老 我都簡單造型 

第二    他因為過度減肥 臉都凹了

所以   看到照片時 我比較圓潤  所以 年輕許多

現在我先生還很認真的維持他的六塊肌

簡單水煮雞胸肉 要把體旨肪降到最低

但是他不擦保養品不防曬

我每是看他的臉

都垮了 還沒35 看起來像45 

唉還好他不是女生 

 

 也不要因為要上鏡好看 就不減肥

對穿漂亮禮服  

我是自暴自棄型

但你們可不行 

要穿漂亮的禮服 一定要健康的瘦身

一定要運動   代氧瘦體旨   重訓練線條

要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保濕 緊實雙管齊下  一定會是 美麗的新娘 

感恩

為何  我會懂這些 

當你跟一個健身狂相處5年 

對減肥我可以說得很厲害 

但是要做   唉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