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韓風熱潮短時間因該不會退吧 

韓風低馬尾造型  

是幾乎每天都在做 

因為頭型角度關係 

是不可能像韓劇一樣梳得很服貼

會變的缺點都跑出來<例如臉型或是頭太扁或是頭型有角>

我常說的利用日系畫妝技巧來營造韓係新娘妝感

不管是畫妝還是髮型

 

DSC00274  

其實 問我怎樣做的 

我也不知道ㄟ

手感這東西 真的是每天摸每天碰

所訓練出來 

 

 

韓風低馬尾  

會利用分線不同 來延伸線條感

蓬鬆感 

及柔和度

 

 

 

DSC00275  

 

當今是新秘比新娘多的世界 

我想手感這東西還是得靠時間去累積

不管是妝還是髮

當你第一眼看到我臉上帶殺氣 

是因為 我看到你我已經在思考

妝要怎樣畫 髮型要怎樣做

禮服配件

我得思考老公老婆的搭配度

我會注意臉型 頭型 皮膚眼睛 身高差異 體型

連脖子的長度 胸部的大小 新娘的肢體儀容

就像機器掃描一樣 馬上在頭腦裡跑一圈 

常常提醒新娘優雅的我 一再叮嚀皮膚要顧好的我

對於被我嚇哭的新娘 

peggy抱歉啦 

被我說改天再來拍的新娘也不少 

就因為瀏海剪太短 

抱歉啦  我得過於直接的個性真的很糟糕

我還是很認真的來面對 每天來拍照的新娘 

 

現在一個婚紗照包套幾乎都要花掉2個月以上的薪水

你們都花了那麼多錢來讓我畫妝了 

我嚴格一點 也不過份吧 

別在讓我的臭臉嚇到   我只是再思考 

不是韓係新娘低馬尾  怎又變成道歉文呢

 

 

 

 

 

 

 

 

 

 

 

 

 

 

 

 

更多新娘髮型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