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 很少 有讓我有興趣的課  

當我知道 有這堂課時 

我還是千拜託萬拜託 

門市喬時間給我 

也不管怎樣 

立馬匯錢 

就是期待這一次的上課 

上課老師是來自日本的Yoahi.T老師

  

右邊那位就是Yoshi.T老師 看起來藝術家 像畫家的感覺 

一開始免不了介紹經歷 心路過程

後面開始導入正題 

從攝影妝開始  

DSC00338.JPG  

拍完照馬上放進電腦  上一層粉底 跟不上粉底的差別

DSC00339.JPG  

其實肉眼真的看不出來 

老師反而不愛厚底妝   他說可以靠修片 

他說太厚重的妝感 修完片反而沒有皮膚自然感 

果然是拍時尚雜誌的畫妝師

跟我們一般是不一樣的

DSC00354.JPG

 

 

 

 

 

老師在完成的妝裡隨性的哪一塊海綿 就上了黑色顏料

主題是壓痕

老師的創作是很隨性的

DSC00359.JPG  

藉著又示範另一個 簡易線條所完成 

像是我們會在時尚雜誌上看到的彩妝

 

DSC00362.JPG  

 

DSC00364.JPG  

還使用膠帶隨意黏貼 所完成作品 

老師很簡單的利用單一色 

或是 簡易線條  

還有其他材質的東西來完成彩妝

 

例如很像壓克力板的東西

DSC00370  

我想老師 是要我們玩創意 

畫妝不一定要用畫妝品 

可以利用任何東西來完成

 

 

老師一直在跟我們強調  多的東西 跟簡單的東西

訴求的東西    還有很多很多 有關概念的東西

重點都是畫妝不是一直加東西

可以減一點 少一點 

老師不調眼睛 不貼雙眼皮貼

他說 欣賞被妳畫妝的人的特質

內雙就內雙 單眼皮就單眼皮  

果然是拍雜誌的大師

 

我是婚紗造型師  就是得貼睫毛 得調雙眼皮 得蓋斑得遮瑕 

因為我們是美美婚紗照

有同學問老師說 老師每次面對工作時 會如何辨別自己作品風格 

結果

老師回答 出錢的最大 

妳花錢來讓我畫妝

你想畫什麼 我就畫什麼 

又不是做自己的作品集發表會

果然是大師 

當然老師上比妝之前 的妝前保養是有花功夫的 

光上畫妝水按摩 就按了5分鐘

新娘們妳們要是不遲到 

我也可以先幫你們按摩濕敷5分鐘啊

前提是 不遲到 啊

有發現有同學不是很滿意上課內容

 

感覺因該是 老師會示範很多妝容

沒想到老師卻一直要我們放空 放鬆

果然是藝術家  

所以才能完成很多作品 

 

 

 

老師也講一張照片的成功

造型師只是一個小環節 

要有利害攝影師 

跟強大的後製團隊 

當新人你們看到照片時  的一聲<好美>

有思考到那張好美的點在哪 

是服裝 是顏色 是髮型 還是風景  

上完課後  我在想  我是不是要去學拍照  我是不是要去學後製 

 

 

  

 

影片拍得很像台南一日遊啊 

 

老師作品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