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水水們

妳們在挑選禮服時有注意到這小小的細節嗎

 

肩帶

透明肩帶

新娘都嫌醜

但是 都不知道<肩帶> 的重要性

我還是拿出我的婚紗照說明

 

IMG_2616  

有看到我的禮服胸線往下掉嗎 

禮服已經改緊

再緊就壓胸了

再來一張

 

IMG_2619  

這一張更清楚

peggy的胸胸下圍是c

胸上圍是b

再只有穿隱形胸罩沒貼膠帶

禮服會因為胸部的重量往下掉

這只是晚禮服 

更不用說重的要命的白紗

沒有用肩帶就會慢慢發生<悲劇>

 

這也是我拍完照看到照片

才發現

這都是原始檔沒修片的

像這樣能修嗎

恩 不能

我也不會要求修這個

我個人都覺得沒修片比較自然

會拿出來分享也是想提醒新娘

肩帶的重要性

女孩在挑選內衣

都會選擇有包覆性有集中有提拉作用

但是禮服跟一般時裝是不同的

白紗隨隨便都10幾20斤

要靠自己的身體去撐一整天都嫌累

更何況在加上本身的胸部重量

如果不靠肩帶幫忙支撐

就會發生結婚當天胸口不貼或是這樣的情形

當然你可以選擇這樣的內衣

 

images (1)  

遇過國外回來的新娘

因為胸型關係買不到隱形胸罩

自己就準備

這馬甲型內衣

有魚骨支撐有鋼圈

胸型就真的很漂亮

images (2)  

背部造型大都會比較有美背設計

images  

 

img59001889  

當然挑選這樣的馬甲內衣也是要注意很多點 

穿太緊背肉會擠出來

挑禮服時試穿時要穿著挑

禮服款式也會受限

例如太薄的婚紗會隱約看到身體膚色的

或是超低胸超美背 都會因為馬甲型內衣而受限

價錢也是不便宜 

一件這樣的馬甲型內衣

大概也要台幣3000多塊上下

 

 

所以是胸大的人才需要肩帶嗎

不  

<是人人都需要 >

過瘦或是骨架太小的新娘

懷孕中的新娘

都是需要肩帶的

由其是懷孕中要舉辦婚禮的新娘 

 

更是建議不要挑選太重的禮服 穿一整天真的會很想哭

還有禮服改很緊真的很不舒服

就只能靠肩帶來支撐

peggy常常在拍照就會提醒新娘

提醒結婚當天須要用肩帶來支撐胸部跟禮服的重量

當準新娘們在挑選禮服時一定要很清楚自己的體型跟身型比例

也可以提供宴客場地 是飯店還是流水席

飯店佈置顏色 請中午還是請晚上

給禮服秘書 讓他們可以更精確的了解適合穿怎樣的款式跟顏色

 

曾經遇過飯店秘書提醒新娘說地毯顏色跟場地佈置色調不適何挑紫色跟紅色禮服

會不起眼 我感動了

因為peggy的新娘挑了一件跟飯店椅套顏色很相式的禮服

新娘跟我說新娘敬酒時會不會有人以為她是椅子怎麼會動

我笑到不行

所以 挑選禮服是很重要的 

肩帶更重要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