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的流程都一樣對我來說

但是

對拍照的新人卻是一個新體驗

每天都會問到的

第一套穿什麼 

第一套拍什麼 

老師你知道我的禮服嗎 

我的習慣都會在見到新人前先看一下禮服

再來思考當天配合攝影師的拍攝風格

 

婚紗側拍之珍琳蘇婚紗  

前置作業免不了的 

先溝通 問一下新人有沒有喜歡的風格

或是新人自己有帶圖片那更好

更清楚 

畫妝 頭髮上捲 

接著試穿禮服上身體水粉

完成髮型飾品搭配

大致會花上2個小時之2個半小時

之後副攝會拍攝定裝照

跟上課<教導新人拍攝時要注意的細節

例如 坐姿 站姿 牽手 頭倒>

所以真正開拍都可能靠近中午 

所以 一定要吃早餐

才不會還沒開拍就低血糖

每一位攝影師的拍攝習慣沒有一定 

也會因為是坐公司車或是外景自己開車

當然也會因為每對新人對外景拍攝地點感覺

攝影師到底第一套要拍什麼 

身為造型師的我  我也不知道

大都等到副攝來   才會個別通知

 

婚紗側拍之珍琳蘇婚紗

帥哥的部分

服裝部分會由副攝搭配

當然也希望新人多準備一些男生的衣服跟配件

會有更有個人特色

當然過瘦 過高或 體型過於壯碩

更需要自己多帶一些

增高鞋墊也可以準備一下

要不新娘都因為這原因不能穿美美高跟鞋 <會哭哭>

 

婚紗側拍之珍琳蘇婚紗  

平均換一套妝髮大約會20到30分鐘

也有可能更久

妝感部分 

也會因為新娘所挑選的禮服而改變

慢慢加重加深 

所以5套禮服畫妝加上拍攝的時間都會

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 要注意 

前一天一定要睡飽 

拍攝會使用到的衣服道具一定要先整理好

才不會手忙腳亂 忘了帶這忘了帶那

早餐不用說一定要吃

再來 我們沒有固定時間吃午餐

所以 準備一些簡單容易入口的小零食或小點心是可以的

還有一定要提早出門

因為 珍琳蘇婚紗旁邊的車位不好找 

所以早點到 留點時間找停車位

別遲到太久 

像peggy 正常是每天都服務兩對新人 

所以 一個遲到一定會耽誤到另一對新人 

也會壓縮時間   這是我非常不願意

 

在大家都在準備跨年時

我卻待在家中爬文

準備對著電腦跨年

但其實

2015年1月1日 我有個早上5點的早妝

等等要

乖乖睡快快睡

祝福新年新氣象

希望我新祕接到手軟

哈哈

 

 

 

 

 還有謝謝新娘分享婚紗側拍照 讓我可以寫這篇文章分享 

謝謝支持peggy 

繼續關心peggy wu甜蜜冒險

 

 

 

 

 

 

 

 

 

 

 

 

相片連結

peggy wu 甜蜜冒險粉絲團

arrow
arrow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