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上一篇

 

昨天跟認識的婚攝聊一下天 他說這樣的事情 在業界很多
最近<非常婚禮>上 婚攝被攻擊的也不少
再加上<駐店婚紗造型師>不怕沒客人

 

公司的品牌就幫我們抓客人了  

 
其實 沒有ㄟ
最常聽到的就是 老師你畫的好好 但是我已經付訂了
老師可以跟妳約哪一天嗎 <抱歉 已經被約了>
在厲害也只有兩隻手
把其他新人介紹給認識的新秘 我從來不會要抽成
我只希望對新人服務好一點

之前就有新娘反應說 我們造型師的行銷做得不好
對啊 真的要有空在網路上爬文 對我們來說 真的好難

當我已經在公司上班畫第一組新人時
別人可能還在被窩裡
當我下班時 可能累到倒頭就睡

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別說我住公司附近
好幾位住離公司遠的

真的下班開車回家都開到快睡著

更不用說 

駐店造型師 所承受的壓力 

公司  新人   攝影師   網路與論 

8位造型師各有所強 

我們要互相競爭 互相支援扶持

在公司上班所遇到突發狀況

不是外人所想像

 

別說我們賺很多 

很多人離職原因是賺不到錢 

因為成本太高 

每個月要購買的飾品 畫妝耗材 

不是外面新秘所想像 

我的mac空罐集滿6各 可以換一支口紅 

常常一去都換2到3支回來

 

不是取暖文也不是要說什麼 

這世界上的新娘秘書比新娘多的世界

要賺錢各憑本事

別抓圖來鞏固自己 

也別覺得婚紗公司造型師賺很多

這是迷思

我們需要尊重 需要掌聲

我們也會檢討自己 

我們也常常接到新秘朋友說

學生想要有實務經驗 

可以來婚紗公司

大日來當助理嗎 

對  

實務經驗真的比任何資歷還來的重要

 

謝謝支持珍琳蘇的新人 

也謝謝關心peggy的新人 

我們會更加油

更認真

批評會改進

謝謝  

要過年 

要會去當乖媳婦

祝福

新年快樂

好事連連

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